深海模式前进四

博君一肖 陈言未播部分花絮之战哥嫁我 周公送灵感,激情记录

片场花絮

  屋檐外面是下火一样炙热的阳光。片场还是有工作人员还是顶大太阳在外面来来回回地跑着,忙着布置下一个场景。

  云深不知处走廊的屋檐下,王老师和肖老师两个人坐在小板凳上等戏。王老师手里拿着肖老师的小风扇怼着脸吹,时不时把小风扇怼到肖老师面前,肖老师眯着眼睛,百无聊赖地享受着风扇,像个监工一样看着工作人员们跳上跳下的身影……

化妆师正拿着海绵往王一博脸上补妆。

“小张,这边来一下!”

“诶!好,马上就来。”化妆师小张一边忙着手里的工作,一边回应那边的呼喊。

主要是因为现在天气太热了,组里三个化妆师都支持不住中暑了,现在化妆师有点供不应求。

“要不你先过去吧,我来。”肖老师终于从百无聊赖中抽离出来。

小张看了看那边要人的地方,满脸歉意地说:“那麻烦肖老师了……就这儿,把他脸上的浮粉压一压,还有鼻梁上的高光再补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
肖老师接过海绵和粉刷道:“行,我知道了,你先去忙吧。”

 “麻烦您了啊……”

“真没事儿,你快过去吧。”肖老师温柔地笑着说。

王老师在肖老师手里的海绵碰到他脸上的那一刻就开启了“王甜甜”和“你家里人不会嫌你烦吗”模式。   

“战哥你热不热啊。”王老师的脸上笑出了一个小括号,顺便拿着小风扇以战哥的脸为圆心上下左右前后瞬移,“这样呢,这样会不会凉快一点?”

“并没有。”肖老师一脸无可奈何地抓住了王一博过于活泼的手臂,“别动,你一出汗这就又白补了。”

“肖老师你还会化妆啊。”

“不会啊。”

“那你还把化妆师支走,哇,肖老师心机boy!”王老师语气和表情都很夸张地挑起战争。

“……哎呀,这个跟画画是一样的,像你这种小屁孩是不会懂的。”

王老师一听这话,拳头直接就往肖老师身上招呼了,“你说谁是小屁孩儿!谁是小屁孩儿……”

肖老师挨了第一下,然后一边躲一边打回去道:“谁先动手谁就是小屁孩儿……”

此时路过了一个扛着话筒满脸沧桑的大哥,目睹全程后瘪着嘴露出了一个不可言说的表情。

“王老师王老师,好了好了……”肖老师百忙之中抓住了王老师的两只大袖无影拳,“休战休战!我有话给你说——”肖老师又一次在武斗中率先投降。

“给你三秒钟。”王老师假意被肖老师擒住,好整以暇准备听肖老师的投诚词。

“我要给你说——你太傻了!哈哈哈哈哈,刚刚那个大哥走过去都在笑你!你看见没有!”

“肖战!”王老师认真了,分分钟扭转战局,掐着肖老师的后颈反剪了肖老师的一只手问,“在笑谁?”

“笑我笑我……”即便完全被压制,肖老师仍然眼梢含笑。

“谁是小屁孩儿?”

“哎哟,我是我是……”肖老师笑着求饶,又道,“快放开,这次真的休战了,乖,还要补妆。”

在如愿听了肖老师各种花样的讨饶以后,王老师终于消了气,乖乖坐在小板凳上让肖老师给补妆。肖老师用刷子给王一博扫高光的时候眼神非常专注,就像拿着画笔在作画。王老师凝望着他战哥的神颜,一句话没过脑子就出来了,“战哥你嫁给我好不好。”

“呕——”肖老师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,“我是你这辈子都得不到的男人。”

“战哥你嫁给我嘛!”

“滚,不可能。想都别想。”

“战哥!你必须嫁给我!”

“嫁给你我有什么好处啊,你是家里有矿还是咋的啊。”肖老师此时此刻也是没带脑子的敷衍道。

“你嫁了我以后就不打你了。”
“好好好,嫁嫁嫁……”肖老师不胜其烦,嘴上顺毛捋,手上扫高光。
三秒钟过后,肖老师突然发现了架在他俩身后的摄像机。回忆了一下刚刚那段全程高能的对话……两个人的表情都有那么一丝微妙……

于是肖老师开始唱歌:“……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~~”

评论(1)

热度(88)